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受邀参展中国国际教育展-合作办学展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1-10-25 来源: 返回

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2021中国国际教育展-北京站,于10月23至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学院受邀参展中国国际教育展-合作办学展。

中国国际教育展已连续举办二十余年,今年共有来自中国、法国、德国、西班牙、加拿大、新西兰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300所海内外院校参展,向学生和家长展示各国优质教育资源、留学优势及留学资讯。今年新增“中外合作办学院校及项目成果展区”,进一步扩大了目标观展群体范围。

学院作为我国首个中法合作办学机构,在教育展期间展示了建院十六年来高等工程教育对外开放的成绩,向前来参展的观众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模式、学生培养现状与毕业生就业去向等内容,并在现场为前来咨询的学生及家长答疑解惑。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刘利民莅临学院展位指导工作,对学院多年来的人才培养模式表示了肯定,希望学院继续深化国际教育交流与务实合作,开拓更加开放多元的国际合作新局面。学院领导现场进行讲解介绍。

自建院以来,中法工程师学院逐步构建了立足本土的国际通用工程师学历教育体系,坚持对外开放与合作,引领示范我国高等工程教育改革发展,成为中法高等教育合作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