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教师党支部前往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 返回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2021年4月28日下午,中法工程师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前往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该展览是由首都博物馆联合上海市历史博物馆、河北博物院、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西柏坡纪念馆共同主办,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轴,用史料和文物还原重大历史事件,概括、凝练地展示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伟大历程。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和党性熏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大家表示要继承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