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召开“学习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1-04-26 来源: 返回

4月14日周三下午16点30在309教室,中法工程师学院召开了“学习日”活动,学院教师按照线下活动组织要求参加了线下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牛薇主持。

首先,殷传涛副院长作了关于“2021年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介绍,部署了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相关工作,鼓励全院教师积极参加到本科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中。

然后,张巍副院长做了关于“学院国际化相关工作要求以及出国出境要求”的大会报告,介绍了疫情期间学院在国际化方面的相关工作,部署了学院下一步的国际化工作,强调了特殊时期开展国际化相关工作需要遵循的原则,介绍了仍在开展的国际化合作项目并鼓励全院教师积极申报。

 

   82d6ef402d887b35ed469108fa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