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阿尔斯通公司--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合作伙伴签字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发布日期:2008-04-10 来源: 返回

4月8日下午,“阿尔斯通公司--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合作伙伴签字仪式在中法学院召开。由阿尔斯通公司总裁帕特里克·克龙(Patrick KRON)先生率领的阿尔斯通代表团、副校长暨中法学院中方院长郑志明、中法学院法方院长张多雷、中法学院相关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了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结束后,阿尔斯通公司总裁帕特里克·克龙(Patrick KRON)先生向中法学院的同学介绍了公司的历史和发展计划,他表示非常看好未来几年和中国企业的合作。他对同学们的踊跃提问作了详细的回答,签字仪式及学生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阿尔斯通有限公司(ALSTOM LTD),《财富》全球500强公司之一,1928年在法国成立,是为全球基础设施和工业市场提供部件、系统和服务的主要供应商,可为水电、燃气、燃煤、核电(常规岛部分)等利用各类能源资源的发电厂提供整套方案及实施。公司的69000名员工为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服务。阿尔斯通中国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成立了8家合资企业 (在香港设有2家分公司)和两家独资公司,拥有员工总数近2,300多人。 阿尔斯通公司是继法国兴业银行之后第八个与中法学院结成友好合作伙伴关系的跨国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