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法风采 > 校园生活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 北航石室宣讲队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0-03-05 来源: 返回


离开母校半年之久,石室的红墙绿瓦始终浮现在石室人的脑海里,怀着对母校的思念,以及对于学弟学妹们的关切,北航石室宣讲队的同学一起组建了返乡宣讲实践队,利用寒假的空闲时间回到母校,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解答他们关于北航的问题,让大家更加了解这所大学。这既是一种回报母校培养的方式,也是为北航的发展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在一月18号当天,北航石室宣讲队上午来到学校,布置好宣讲摊位,摆好相关的宣传资料和调查表,做好迎接学弟学妹们的准备。到了接近中午的时间,当他们下课后就陆续有同学前来咨询。每一位同学北航石室宣讲队成员都先了解了他们感兴趣的专业,再结合北航的招生情况给他们做了详细的解答。整个宣讲时间活动圆满结束,在这次实践中,不仅仅是锻炼了同学们的沟通,组织能力,更重要的是,加深了北航石室宣讲队成员对北航这所新中国的大学的了解,了解了北航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以及一个北航人应有的理想与抱负。与此同时,北航石室宣讲队成员也用自己的方式,回报母校,帮助学弟学妹,尽自己的一份力,发一份光,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