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1-03-19 来源: 返回

按照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北京高校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以及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3月17日下午中法工程师学院教师党支部在二号教学楼413会议室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牛薇主持。

首先,牛薇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各位党员同志报告2020年党支部工作,包括支部情况简介、党员发展转正情况、以及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等,总结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向全院教师征集对党支部工作的意见。

随后,支部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开展了热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在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活动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5643f53c670a3917d9f6c728ec6a3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