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0-09-10 来源: 返回

   9月10日上午十点半,中法工程师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学习北航2020年暑期工作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牛薇主持。
   党员组织生活会由三部分组成,首先,洪冠新同志带领党支部成员学习了北航2020年暑期工作会讨论成果、意见和建议;然后,徐平同志和黄行蓉同志代表专业组教师,周晓刚同志代表外语组教师,张莉同志代表管理组教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分享了自己对教师职责以及立德树人的理解和感想,自由讨论环节张江同志分享了自己对于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理解和感想;最后,牛薇同志介绍了支部换届选举后的支部委员构成—崔敏同志任组织委员、黄行蓉同志任宣传委员、韩亮同志任纪检委员。
   今天是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教师党支部祝福奋战在教育战线的同志们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