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SAP公司全球支持集团HECKMANN高级副总裁为中法工程师学院企业实践课程讲授第一课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2-10-21 来源: 返回

10月19日,SAP公司与我校中法工程师学院合作推出的企业实践课程“企业应用软件工程原理”正式开课。SAP全球支持集团Andreas HECKMANN高级副总裁亲临中法工程师学院,为学生讲授第一课。 在两个小时的课程中,HECKMANN副总裁精彩而生动地讲述了当今IT产业的发展趋势以及SAP企业应用软件的先进技术与经营理念。HECKMANN副总裁生动幽默的授课方式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举手发言,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SAP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和协同化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全球第三大独立软件供应商。2012年5月,SAP与中法工程师学院签署了校企合作课程协议,并创办了联合人才培养基地。双方合作开设的“企业应用软件工程原理”课程面向工程师阶段三年级的学生,采用课堂授课与动手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由SAP公司的高级技术人员与管理人员进行全英文授课。课程的开设符合中法工程师学院培养具有国际化思维和工程创新能力的高级工程师人才的办学思路,也是推进和落实国家“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中校企合作思想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