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在2018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奖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8-12-11 来源: 返回

   2018127日至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的2018外研社多语种“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成功举办。我院教师崔敏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亚军,陈威荣获季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的教学风采。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自2013年创办以来,已经成为国内高校外语教育界的一项大规模、高水平的权威赛事。2018年大赛涵盖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和韩语七个语种。通过初赛,有来自全国近150所院校300余名教师成功进入全国复赛。全国复赛以录制真实课堂视频的形式进行评选,组委会组织专家,经过匿名评审,最终选拔出共108名佼佼者晋级全国总决赛,其中法语组共14名选手入围。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最终产生1位冠军,2位亚军和3位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