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迎新,只为你的到来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8-08-30 来源: 返回

话说这日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全体学长学姐终于迎来了心心念念的18级新生们~

当第一缕阳光洒下的时候,忙碌的迎新志愿者已经出现在大运村学生公寓。5,6号公寓门前早早地支起了中法工程师学院的迎新帐篷,签名墙上的遇见,易拉宝上的新生报到,无不显示了学长学姐热切的心情。

我们翘首以盼,只等你的到来~

18级辅导员早早开始忙碌

         

学姐们在等待新生的报到

              另外一些志愿者则赶赴地铁口校门口,准备引导新生到报到地点。

志愿者迎接新生

               

   萌新们按顺序递交材料,领系服,领档案袋。在每个流程前都有美丽的学姐和帅气的学长为新生们引导和解答问题。当然也少不了(力大无穷的)的学长帮忙搬东西。

今年的迎新配置可算再创新高,除了准备的易拉宝,学院纪念品之外,还有可以拍照留念的“朋友圈”还有签名墙,在这里,全体萌新们将留下他们在中法的第一张照片。

2018迎新专刊,这可是学长学姐花费无数个日日夜夜做出来的哦,里面的学院情况,学习指导,生活指南可是应有尽有呐~

                  学院纪念品

中法的各级导员也都现身迎新现场,帮忙解答家长和学生的疑问。

     16,17,18级辅导员在迎新现场

   学院领导也来到迎新现场,洪院长和李牧老师详细咨询了有关迎新的问题。同时浏览了今年的迎新专刊。

             

洪院长查看迎新专刊

   中午短暂休息之后,忙碌的迎新工作就又继续了。

                                                负责拍照的学姐

直到下午三点,八个小时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中法全体学姐学长希望留给18级萌新们对中法完美的第一印象。当然接下来的几天会有很多有趣的活动,学弟学妹们,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