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举行第十六届联合管委会

发布者:中法工程师学院发布日期:2016-01-16 来源: 返回

2016年1月15日我校中法工程师学院第十六届联合管委会在学院召开,我校校长、管委会主席徐惠彬院士,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黄海军教授,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马进喜教授,法国驻中国使馆科技参赞Pierre LEMONDE先生,商飞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唐炎华先生,法国巴黎中央理工大学和高等电力大学集团主席、管委会副主席彪赛先生,全球校园副主席科赛先生,中法工程师学院中方院长洪冠新、法方院长福乐吉先生等出席会议。

我校徐惠彬校长和法国巴黎中央理工大学和高等电力大学集团彪赛主席、科赛副主席分别进行了致辞。全体成员按照例行程序通过了上一届管委会纪要。中法工程师学院洪冠新院长和福乐吉院长汇报了2015年的学院工作情况和2016年的工作规划。随后管委会全体成员针对学院发展和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参加管委会的商飞人力资源部唐炎华部长和法国驻华使馆Pierre LEMONDE参赞均称赞学院人才培养是中外高等教育合作的典范。

最后,管委会主席徐惠彬校长在总结中强调中法工程师学院在这10年的发展中已取得丰硕的成果,感谢中法双方做出的共同努力,希望未来双方以培养高质量的学生为目标,携手共赢,在中外高等教育合作中书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