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国中央理工大学集团常务副主席科赛教授 访问中法工程师学院

发布者:中法工程师学院发布日期:2016-12-08 来源: 返回

12月7日,法国中央理工大学集团常务副主席科赛教授(Gérard Creuzet)对我校中法工程师学院进行工作访问,并与黄海军副校长进行会谈。中法工程师学院中方院长洪冠新、法方院长Gilles Fleury参加会见。

黄海军副校长首先就北航近期发展情况,尤其是学校在校地合作与医工结合等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向科赛教授进行了介绍。科赛副主席对北航发展模式和发展速度给予高度评价。随后,科赛副主席向黄海军副校长通报了法国中央理工大学海外校区建设以及巴黎中央理工高电大学新校区的建设搬迁等情况。随后,中法双方就中法工程师学院发展、留学生交流机制及管委会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双方一致认为,将继续在加强两校对中法工程师办学的支持,加深学生交流互访,增加外国留学生来华学习比例方面通力合作。最后,双方确定2017年中法工程师学院管委会将于3月和9月分别在中法两国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