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法风采 > 校园生活 > 正文

2020年暑假社会实践安全培训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0-07-21 来源: 返回

7月20日晚,2020年暑假社会实践安全培训会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培训会由辅导员姜淼主持。

出于对学生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考虑,今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活动采取线上形式开展实践调研。姜老师重点强调了实践调研队员不得以学校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名义进行任何形式和范围的线下聚集、离开所在地市等活动。因实践调研确需在所在地市内活动的,必须经监护人同意并提前一天将外出安排告知实践队队长、指导教师和指导单位负责人,同时尽量减少外出时间和活动范围,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此外,学生所在地为按国家新冠肺炎疫情分区标准为中、高风险地区的,不开展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整体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活动将视国内疫情形势开展,若疫情有反弹风险,经学校研究,并报学校党委同意,将即时终止按计划在开展过程中或尚未开展实践团队的活动。

最后,姜老师提醒2020年暑假社会实践的各位队长,实践队在开展活动时,必须进行实践信息每日动态报送,确保实践成员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