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其他 > 正文

工程师阶段国际交流项目

发布者:中法工程师学院发布日期:2017-01-20 来源: 返回

(学生获巴黎中央理工大学 优秀项目组)

因学习体制限制,中法工程师学院派出学生进行半年以上的学习交流主要集中在工程师阶段,分为不同的表现形式。

一个学期:分为两种模式。

一种是工程师阶段第一年的第一个或第二个学期 (S7或S8),主要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国外其它院校合作项目,基本全部有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资助。

另一种是工程师阶段第二年的第二个学期(S10),主要是中央理工大学集团内部交流。

一年:分为两种模式。

一种是在工程师阶段的第一年(S7 + S8),进入中央理工大学集团的基础阶段学习,基本全部有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资助。

另一种是在工程师阶段第三年(S11 + S12),在中央理工大学集团进行专业学习,学生在国外的毕业实习的跟踪和评估根据具体情况而定,由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负责。

两年:以获得双文凭为目的,接待机构可以是中央理工大学集团下属的院校(S7–S10)或北航合作伙伴(巴黎高等电力大学 (S9–S12)、布鲁塞尔自由大学(S9–S12)、法国航空航天大学(S11–S14)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