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导师介绍

何晶靖

副教授


简介

1、基本信息

姓名:何晶靖

职称:副教授

邮箱:09722@buaa.edu.cn

2、个人简历

分别于 2009 年、2008 年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获得飞行器设计与工程可靠性学士,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硕士学位。2012年获得美 国克拉克森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博士学位。2013年作为“海外直聘副教授”入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

3、主要研究方向

研究主要围绕着结构健康监测和寿命评估(PHM)方法展开。涵盖了以下几个方面: 1)结构基于导波的损伤监测;2) 智能传感器研究;3)系统实时损伤评估与寿命预计方法;4)材料断裂高效数值分析。

 

4、学术成果

在结构安全 Mechanical Systems and Signal Processing、 可靠性 IEEE Transactions on Reliability 等领域的顶级期刊上发表论文50余篇(SCI 28篇)。申请发明专利 19 项(授权 5 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