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评定结果公示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0-09-02 来源: 返回

2020年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评定结果公示

 

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新生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北航研字〔201711 号),经中法工程师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对招生录取成绩的评定,现将2020年“研究生新生奖学金”公示如下。

公示截止日期为202096日。

若有异议,请联系limu@buaa.edu.cn;chuantao.yin@buaa.edu.cn或82339426\82338123

 

 

中法工程师学院

202092

 


 

2020年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获得者



序号

培养学号

姓名

主要事迹(300字以内)


1

ZY2024125

周金浛

本人学习态度端正,实践经历丰富。本科阶段,曾,获得校三好学生、院“党员之星”等称号,同时担任过院学生会副主席、校蓝天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等职务,在这些学生组织内参与组织了八校联谊舞会、“你的梦,我来圆”心愿募捐、毕业研究生衣物募捐、早餐小组等活动,获得了良好的反馈。本人也曾以立项人身份组织团队完成自主式三维空间形貌成像仪这一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在三年的学院学习后,本人以交换留学生身份,于里昂中央理工学院攻读双学位。


2

ZY2024124

章潇枫

本科期间成绩优秀,加权平均92.6GPA3.86,保研面试年级排名第一,曾获两次国家奖学金,北航之友奖学金、学习优秀特等奖学金等十余项奖学金。参与了冯如杯和大创项目,锻炼自己的科研创新能力,其中冯如杯获得了创意大赛特等奖。积极参与国际交流,前往法国巴黎中央理工、日本芝浦工业大学、摩洛哥卡萨布兰卡中央理工等院校交流访问。积极参与学生工作,曾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委员会委员、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学生会主席、班级团支书等职务。获得了北京市三好学生,北京市先锋杯优秀团员,北航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生,北航社会工作特等奖学金等荣誉。在大四,获评北京市优秀毕业生以及北航“沈元奖章”提名奖。


3

ZY2024114

孙其振

学习认真,本科四年里始终保持高度的自律并保持了良好的成绩,曾经获得18-19学年国家奖学金、北航特等奖学金等荣誉。心系国家社会,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为社会奉献的同时努力提升个人能力,曾经参与学院暑期的四川达州支教活动,并代表北航参加了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中非合作论坛,一带一路论坛,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参与了北航足球联赛,12.9长跑比赛等体育运动,保持了良好的身体素质。此外,还以公派留学生的身份入选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国中央理工-高等电力学院的两年双学位交流项目。


4

ZY2024102

高婷

本科就读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法工程师学院,后获得推免研究生就读资格。本科期间获得过多次奖学金与荣誉称号,其中包括两次国家奖学金,三次校级三好学生称号,北航优秀本科毕业生称号等。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与法语DALF C1考试。积极参加学生工作,先后在大班委,北航游泳协会,校团委实践部任职。大三下通过学院选拔,获得去法国巴黎中央理工高等电力学院攻读双学位的机会。在外交流学习期间成绩表现优异,两学期学习等级均为A,热爱国家,积极维护中国留学生在外的国际形象。


5

SY2024124

肖琼懿睿

肖琼懿睿同学思想进步,于20186月入党,20196月成为中共正式党员,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党支部组织的各类活动,关心国内外时事;成绩优异,总成绩位列年级前五,四年间获得了国家奖学金,北航学习优秀奖一等奖,北航数学竞赛三等奖等多项荣誉;工作踏实负责,先后担任班长、学习委员等职务,在学生会中曾任外联部干事、副部长,同时也在学院负责网站法语翻译工作,曾获北航社会工作特等奖学金。本科期间,连续三年获得校级三好学生称号并于20207月获得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称号。


6

ZY2024302

查霁容

属于我院杭州项目招生,录取成绩电子信息专业排名第一。本科期间曾获北航第二十七届“冯如杯”创意大赛二等奖、学生学术科技作品制作大赛二等奖;20172018学年度优秀团员、20182019学年度优秀干部。曾任班级团支书、心理委员等职务,积极参与班级建设,并于201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


7

ZY2024402

毕芃

属于我院杭州项目招生,录取成绩机械专业排名第一。本科来自西工大,本科阶段进入学院学生会新媒体部门,负责学院微信公众号运营。获得C程序设计竞赛校级一、二等奖。数模比赛校级三等奖。通过CET-4 CE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