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讲座预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国研究中心讲座:国际组织需要什么人才?—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讲起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8-11-12 来源: 返回

推送标题:

 

【讲座预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国研究中心讲座:国际组织需要什么人才?—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讲起

 

推送正文:

讲座题目

 

国际组织需要什么人才?—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讲起

 

 

主讲人

马燕生

中国前驻法国使馆公使衔教育参赞

 

主持人

洪冠新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法工程师学院院长

教育部区域和国别研究中心—北航法国研究中心主任

讲座时间

1115日(周四)

1000

 

讲座地点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二号楼310

 

讲座语言

中文

 

主讲人简介

马燕生,北京外国语学院英语系英语语言文学学士,加拿大麦吉尔大学政治系国际关系理论硕士。1977年进入国家教育部从事人文外交和教育外事工作,曾任中国驻美国休斯敦总领事馆教育参赞、中国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副代表、中国驻欧盟使团教育文化参赞、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中国驻法国使馆公使衔教育参赞。200312月被美国休斯敦市市长授予“荣誉市民”并任命为“亲善大使”。20178月被法国政府授予“学术棕榈骑士”勋章。

 

讲座简介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主要机构和工作方式、工作人员(国际职员)的职类和竞聘条件、我国在教科文组织等联合国任职情况、我国向国际组织推送国际职员的重要意义和方式、国际职员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等。

 

主办单位

教育部区域和国别研究中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国研究中心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法工程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