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十周年院庆活动报名正式启动

发布者:中法工程师学院发布日期:2015-09-16 来源: 返回

务实拓新 十年情怀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法工程师学院十周年院庆活动

 

报名正式启动

    

   2015年对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法工程师学院来说是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一年,今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法工程师学院将要迎来建院十周年生日。回首往昔,风雨同舟,十年风雨,十年成长。在中法工程师学院建院十周年之际,我们诚邀您参加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举办的“务实拓新,十年情怀”十周年院庆活动。

 

   院庆系列活动定于2015年10月22日(星期四)举行。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曾经就读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法工程师学院的海内外院友、合作企业、兄弟院校、在校学生、教职工及关心学院发展的各界人士返校,重聚中法,畅叙情谊,同享喜悦,共叙华章!  

 

学院院庆筹委会

 

--------------------------------------------------------------------------------

 

【报名方式】

 

在线报名:点击链接,直接报名参加中法工程师学院十周年院庆系列活动:

 

http://www.mikecrm.com/f.php?t=gOVUAG&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点击链接:http://ecpkn.buaa.edu.cn:9000 了解更多院庆信息。

 

手机用户: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中法工程师学院十年院庆活动信息并报名参加院庆系列活动:

 

【院庆信息】

 

时间:2015年10月22日(星期四)

 

地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晨兴音乐厅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南门进入

 

【院庆日程】

 

10月22日

 

- 建院十年展览开幕式

 

- 实验室开放日

 

- 建院十年院庆典礼

 

10月23日

 

- 教学论坛

 

- 校企合作论坛

 

【联系我们】

   

如欲了解更多院庆信息,或为中法工程师学院院庆捐款捐物,欢迎联系中法工程师学院院庆筹委会。

 

联系人:  田原 张莉

 

电话:    +86 (0) 10 8233 9307

 

邮箱:    ecpkn@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