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 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复试资格基本线及拟招生人数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2-03-22 来源: 返回

根据2022年中法工程师学院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统计结果和各专业拟招生计划,经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小组讨论决定,中法工程师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愿复试资格基本线及一志愿拟招生人数如下:

专业代码名称及类型

一志愿拟招收人数

总分

单科

(满分=100分)

单科

(满分>100分)

电子信息085400

(专业学位)

2

300

40

60

说明:

1. 一志愿拟录取人数可能会根据复试录取情况略有调整,以实际录取为准;复试采取差额形式,差额比例一般不低于120%。达到一志愿复试资格线的考生名单请见附件。

2.我院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公布一志愿复试工作方案,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学院网站信息,并提前做好准备。对于一志愿满足我院复试资格分数线的考生,我院将以邮件、电话等形式进行沟通,请考生注意及时接收和回复,考生若有问题亦可通过邮件进行咨询。

3.一志愿复试录取结束后,将按照学校相关政策进行校内考生调剂。调剂复试工作办法及方案,后续将于学院网站( http://ecpkn.buaa.edu.cn/)公布,请相关考生密切关注网站信息。


附:中法工程师学院一志愿达到复试资格线的考生名单:


考生编号

报考专业

总分

100062210104433

电子信息

356

100062210104427

电子信息

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