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级科技法语》课外实践回顾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1-11-02 来源: 返回

俗话说得好,打水靠井绳,学问靠实践。借着外研社2021法语“漫”游微视频大赛的东风,中法工程师学院的同学将自己的法语知识应用于实践。他们脑洞大开,利用各种形式将复杂的科技知识生动地展现出来,幽默地演绎了科技漫画中的内容。

eeedf2c2e8937e04bf2fafad5ede2b3         

(图为姜海天、卢劲鹏同学用手绘漫画介绍微波)

0fd962331d979a5d2b64181a4ccf50e              

(图为李思达、郑子瀚同学用演绎的方式介绍黑洞)

参赛同学克服暑假远程沟通、家中环境限制等困难,与指导老师共同发掘画面与文字传递的科技文化与法式幽默,制作了精美的视频。在参赛的二百多只队伍中,他们过五关斩六将,经过多番评审,在比赛中取得了三等奖与优秀奖的成绩

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够将所学的知识运用于生活与实践,成为接地气的通用工程师!

文:李思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