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召开中法方院长与学科协调人联席会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1-06-24 来源: 返回

  2021年6月21日,中法工程师学院召开中法方院长与学科协调人联席会,中方院长洪冠新,法方院长Frédéric GENTY,副院长张巍、殷传涛及学科协调人Vincent MERCAT、Guillaume MERLE、Grégory LEFEBVRE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法双方首先就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及教学计划改革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进一步深化了学院培养高水平国际通用工程师的目标。随后,关于期末考试安排、法国教师聘任与合同续签、秋季学期工作与课程安排等常规工作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细致的沟通与探讨。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中法双方将通力协作,共同努力,通过线上与线下等多种方式,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学院教学任务的顺利实施,全面推进学院日常工作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