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2021年师生羽毛球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1-06-06 来源: 返回

5月26日至5月31日,由中法工程师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中法工程师学院2021年师生羽毛球比赛在学院路校区体育馆内举行。5月26日中午,学院院长洪冠新,党委书记张江,法方院长Genty,副院长张巍出席本次活动的开幕仪式。

   

  

  

张江书记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本次师生羽毛球比赛目的是让学院师生加强体育锻炼,在工作学习之余通过体育活动增强自身身体素质,通过羽毛球比赛为学院师生建立一个联络感情、促进交流的平台,他还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热爱体育运动的经历和对体育精神的理解,并祝愿参赛师生在球场上赛出感情,赛出风格。

随后,由洪冠新院长与 Genty院长为比赛开球,经过多个回合的球技切磋,比赛正式开始。

通过比赛前精心组织与策划,共计86人次报名参赛。赛事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及混双五个项目。比赛期间,我院师生们热情参与、奋勇拼搏、不惧挑战,各位参赛选手互相交流学习、切磋球技,极大增进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感情,充分展现出我院师生良好的体育道德与精神风貌。

5月31日在激烈精彩的男子单打决赛后,举行了本次活动的颁奖典礼。洪冠新院长、张江书记、Genty院长分别为获得各项冠军的选手颁发奖状和奖品,并祝贺他们取得佳绩。

 

  

 

  

  

获奖名单如下:

男子单打冠军

2018级本科生费宣宇

女子单打冠军

黄行蓉

男子双打冠军

2018级研究生张正、李安略

女子双打冠军

萨日娜、2020级本科生袁竹韵

混合双打冠军

殷传涛、2020级研究生满治祎

 

在此,向坚守岗位的裁判、工作人员和支持比赛筹办的学院领导及参与比赛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相信未来有更多的师生会参与到学院各类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