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法国国际学校学生到学院进行参观交流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1-04-26 来源: 返回

 

中法工程师学院作为中法教育合作典范,致力于培养国际化通用工程人才,于2015年起开始招收国际留学生,并采用混班制教学。自疫情以来,学院积极开拓招生宣传渠道,以保证学院学生的多样化与国际化。

4月21日,四名北京法国国际学校高中部的学生应邀来到中法工程师学院进行参观交流,学院中方院长洪冠新与法方院长GENTY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见面,并为他们介绍了学校的招生政策,现场还与学生进行了沟通,针对实际情况答疑解惑。

随后,四名学生跟随法方院长GENTY参观了学院工业科学的实验课堂和北京航空航天博物馆,并与授课教师和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本次参观,使前来参观的学生了解了学院的教学情况,也进一步体会到了北航的航空航天精神,不仅获得了学生的认可,也为今后我院进一步扩大办学影响力树立了良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