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召开“学习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1-03-04 来源: 返回

2021年3月3日下午,中法工程师学院召开了“学习日”活动,会议由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牛薇主持,院长洪冠新做了主题报告,党委书记张江、副院长张巍和殷传涛传达了相关工作精神。

洪冠新院长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学校“十四五”规划、学校人才培养大会精神,以及学校2021年度工作会精神。她结合中法工程师学院情况,分析了学院的现状和所处的发展阶段,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和学院年度重点工作,指出学院的目标和任务是“有组织、建体系、务时效、补短板、争一流”。

张巍副院长向全体教师做了学院2020年度的财务公开,宣贯了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要求。殷传涛副院长部署了2021年春季教学安排,重申了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和补考要求等事宜,鼓励教师积极申报教改项目。张江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委今年的重点工作,并强调了校园交规等事宜。

1be2baa6202ce00500c688500bf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