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1-02-25 来源: 返回

了进一步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工作,提前布局“十四五”期间学院的发展,2021年2月24日,中法工程师学院组织召开学院“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院长洪冠新主持,副院长张巍、殷传涛、以及来自语言组、预科组、专业组、实验组、管理组的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洪冠新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在“十三五”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和“双一流”建设获得的经验,并总结目前制约学院发展的不足之处,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十四五”时期学院发展的目标。各位教师代表集思广益,从人才培养模式、多学科交叉融合、国际交流合作、学院管理机制、学生发展及学风建设等方面发表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本次会议有利于学院更好地做好“十四五”规划工作,也有利于学院改进各项工作,提升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