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召开线上学习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1-01-22 来源: 返回

2021年1月20日下午两点半,中法工程师学院召开了线上学习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按照线下活动组织要求参加了线下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线上会议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牛薇主持。

本次学习日上,张巍副院长向全体教师宣贯了放假安排和疫情防控要求,特别强调了出京及回京返校防疫政策,提醒各位老师注意。李牧副书记向全体教师介绍了放假期间学生管理制度。殷传涛副院长提醒各位教师在假期期间做好了下一年教学活动计划,提前准备各类项目的申请。洪冠新院长对学院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研究生导师假期关注研究生心理和身体健康,提醒研究生遵守当地防疫政策并做好个人防护。张江书记提醒全体教师注意自身和家人身体健康,遵守学校规定,共同防护疫情。

中法工程师学院预祝各位老师假期愉快,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