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0-11-18 来源: 返回

1118日(本周三)下午1430,中法工程师学院在二号教学楼413教室开展“学习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专业组、外语组、管理组老师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牛薇主持。

50561bd51624080fecc25c418d5a40b

首先,牛薇同志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建议 〉学习辅导百问》 等材料,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崔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的讲话和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黄行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给中国戏曲学院师生的回信精神。

然后,王乐梅同志围绕勤俭节约、杜绝浪费主题,结合食堂21天打卡活动和21天养成良好习惯发表了感想;王敏同志围绕妇女权益和男女平等,结合自身家庭生活和孩子教育发表了感想;王梅同志围绕深圳改革开放,结合教学过程中的学生培养和出国交流发表了感想;张瑾同志围绕深圳经济特区发展,结合学院发展发表了感想,王钊同志围绕京剧艺术,结合自身成长和京剧发展现状发表了感想。

最后,张江同志结合近期学习和思考,就中青年干部能力培养提升、十九届五中全会现象、双向开放措施、习近平总书记访问江苏和蚂蚁金服等事件分享了自身学习感悟,鼓励中青年教师多思考,透过现象看本质,重调查,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洪冠新同志结合近期参与的工作,提倡党员教师们带头做垃圾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