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活动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0-10-22 来源: 返回

10月21日周三下午14:30,中法工程师学院教师党支部在413会议室开展党支部集体学习活动,邀请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周友军教授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内容。

c8b54da8c855c151a24f764bd564ea0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被称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是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在法律体系中居于基础性地位,也是市场经济的基本法。周教授从我国民法典编纂的历程,我国民法典的内容、特点与意义,以及我国民法典的制度发展这三个模块,从与我们实际生活相关的多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各位老师解读了民法典,引起了老师们强烈的兴趣,在讨论环节各位老师与周教授展开了热切地交流。

 

a6abfeeeb47d248a4e495499c522621

会后,张江同志表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有很多优秀的教师,在以后的学习日上,学院也应当与北航其他院系展开交流,多多引进这样优秀的老师为学院教师作精彩的报告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