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迎校庆|校运会专题报​道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 返回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在抗美援朝纪念日、北航68周年校庆日的重要时刻,全体北航师生迎来了“航动杯”北航第59届校运会。10月25日,中法工程师学院本科和研究生近百名同学,在学院路赛区共同参与了这场北航体育盛会。

中法工程师学院入场式方阵通过主席台前

 

清晨,进行曲的乐声响起,各学院代表队的方阵顺序入场。中法工程师学院的运动员们身穿带有学院红色logo的白色连帽服,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带着蓬勃的朝气与活力走过主席台前。随着领队教练一声号令,运动员们齐声呼号“立学中法,博采众长;仰望星空,任我翱翔”。中法学子喊出的口号雄健有力、整齐洪亮,响彻田径场,引得主席台嘉宾们齐声鼓掌。口号声音里凝聚的是所有中法学子对北航生活的展望。

六十八年,栉风沐雨,共和国和北航前辈们曾在最艰难的日子铸就辉煌,在历史中留下最美的剪影;今朝学子,仰望星空,中法人在崭新的生活中共同探索,奋力翱翔。

各学院入场完毕后,运动会正式开始。在领队和教练的带领下,运动员们有序检阅,公平竞赛。此次校运会中法人相互加油鼓励,手挽手一齐向前,心与心更加靠近,同学们全力以赴的拼搏精神在场上场下得到传承。

 

 




本研学子共同参加趣味项目跳长绳比赛

 

经过了上午、下午各个竞赛和趣味项目的激烈角逐,我们迎来了校运会的尾声:闭幕式——广播操比赛。学院路赛区各代表队的广播操参赛者一列列地走入场地,第九套广播操音乐响起,中法学子们动作整齐划一,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彰显着青年的风采。


广播操展示

 

本次运动会上,中法学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趣味项目以集体总分87分成绩获得最高奖项“优胜奖”,广播操比赛获集体三等奖,入场式获评集体二等奖,个人比赛也荣获佳绩。


参加入场式人员:
周语骞、王铭阳、王子臻、刘奕、李书宇、沈刘祺、谢芷羽、钟月扬、马森茂、齐盛泽、李昊洲、刘锦帅、张善英、徐进、汪振宇、蔡易霖、熊昕然、吴嘉欣、陈禹休、董嘉珩、彭祉霖、谢天宇、赵然、武诚睿、陈晨、闫宇昕、杨燚、任振江、任容韬、于家晨、毕芃、黄炎彬、王瀚洲、肖雪文、肖凯文、陈青芸、周天哲、保健宏

参加广播操人员:
刘澈、王铭阳、王子臻、陈青芸、齐盛泽、张善英、徐进、吴嘉欣、蔡婷、侯亚鲲、苏鹏骄、吴南李、赵然、钱泽、田宇哲、徐贝林、张景轩、董嘉珩、周天哲、张之睿、张芸瑞、顾思勉、王若菲、彭祉霖、李景醇、王朴纯、马宇涵、吴瑞璞、张晋凡、李文灿、刘蘅萱

竞赛项目运动员:
陈长益、肖雪文、李想、吕冬瑞、何姝琳、吴紫涵、陈欣冉、朱子晗、王硕、徐进、张晋凡、王瑞泽、余汇宏、沙浩、张津泓、陈孟麟、李科、贾添程、袁竹韵、彭祉霖、吕焓

获得名次(前八)运动员:
李科、肖雪文、李想、吕冬瑞、何姝琳、吴紫涵、陈欣冉、朱子晗、王硕

组织工作人员:徐进、董嘉珩

趣味项目参赛运动员:
王硕、彭祉霖、李书宇、徐宗宇、陶镜宇、沈刘祺、黄泽宇、张津泓、李义飞、李想、王秉宸、陈欣冉、何姝琳、周语骞、林子涛、刘佳、张晋凡、王子臻、王铭阳、刘奕、崔元振、王瀚洲、陈长益、朱子晗、钟雨雷、张路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