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2020级本研新生迎校庆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0-10-24 来源: 返回

 

火烧寒涧松为烬,霜降春林花委地。

在霜降这一天,我们用一场晚会,为秋天谢了幕,为严冬拉开序幕。

草木黄落,蛰虫咸伏,在激昂歌声中,在婉转戏腔中,在声声喝彩中,中法工程师学院2020迎校庆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下面就来回顾一下本次晚会的精彩瞬间吧!

1.《舞动光阴》

晚会在二班同学的精彩表演中开场。他们用一曲《光阴的故事》,温柔地诉说着青春的美好,用一支热舞热烈地张扬着青春的活力。一首歌,一支舞,把我们拉进歌舞世界,让我们感受如歌如舞的青春。

2.《告白气球》

接下来,中法研一的两位同学为我们带来了歌曲《告白气球》,柔情的歌声把我们带到塞纳河畔,为晚会现场染上了浪漫而温暖的氛围。

3.《创造414》

四班的同学们表演的节目《创造414》,以歌与诗将他们心中的青春淋漓描绘。当四班的同学对自己的寄语一一出现在背景板上时,我们感受到了四班独有的团结精神。

4.《甄嬛传》

由一班同学带来的名场面复现——《甄嬛传》片段“滴血验亲”,瞬间将观众们拉回那个被神剧支配的夏天。同学们的表演惟妙惟肖,现场笑声不断,掌声不断,名场面果然不负众望,精彩非凡。

5.《飘向北方》

初来北京,你是否也有对家乡的思念和对新生活的胆怯与怀疑?由彭祉霖,庞景轩带来的歌曲《飘向北方》告诉我们与其胆怯怀疑,不如带着对家乡的思念,勇敢向北航行!

6.《白雪公主》

昨夜惊艳全场的“美女”,无疑是我们的迪士尼在逃公主——白雪。

肤如凝脂,明眸皓齿,今夜我们都为“他”而倾倒。

由三班同学带来的话剧《白雪公主》让所有人绽放笑脸,为之捧腹。

7.《水手》

 

总是幻想海洋的尽头有另一个世界

总是以为勇敢的水手是真正的男儿

六班同学带来的合唱《水手》,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凝聚力与不屈倔强的灵魂。

8.《赤伶》

位卑未敢忘忧国。

都道戏子无情,怎知戏子也有心。

在那场大火中裴晏之坚韧挺拔为国献身的身姿,由星剧团来重现。

这首致敬裴先生的悲曲,由袁竹韵,周天哲来演绎

9.《歌曲串烧》

我被写在你的眼睛里眨呀,你被写在我的歌里面唱呀,我们被写在彼此心里爱呀。

酸酸甜甜的爱情是歌曲永恒的主题。歌唱社的同学们带来的歌曲串烧,让我们瞬间陷入甜蜜清扬的嗓音之中。

10.《等你下课》

 

这场晚会的点睛之笔,是由二零级辅导员柳姝姌、肖凯文带来的彩蛋节目——《等你下课》。

两位导员在同学们的喝彩之中,唱出了中学时代的青涩与懵懂。

11.《全体合影》

最后,到场嘉宾学院党委书记张江老师、法方院长Frédéric Genty,学院分团委书记张莉老师、部分任课教师、各年级辅导员与晚会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长风击月为鼓,大夜轰鸣;

看红枫燃血为柴,斟火为酒。

我们相聚于学术交流厅,

为迎接北航的68岁生日和20级同学的到来,

一同享受了这一场视听盛宴!


 晚会演职人员表


 主席团负责人:黄溯源
文艺部工作人员:林雨恒,赵逸飞,张一戈,姜海天,云清清,张铭川,陈孟麟,钱泽,姚欣雨,张之睿,傅新峰,刘蘅萱
主持人:武诚睿,袁竹韵,徐贝林,王若菲
志愿者:李鑫阳,袁湘磊,郑子瀚,李思达,陈力嘉,宋纪超,王梓星
开场视频拍摄与剪辑:杨世博、顾思勉、陈虹谷、郑子瀚、徐峻楷,梁正,岳泽世
(出演:陈孟麟,友情出演:flowing跑酷社)
演员:全体20级本科生新生,20级研究生新生,20级辅导员 柳姝姌,肖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