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第24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在北航召开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0-01-14 来源: 返回

2020年1月10日下午,中法工程师学院第24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在北航召开。学院管委会主席、我校校长徐惠彬院士,管委会副主席、法国巴黎中央理工大学集团主席、巴黎中央理工-高电大学校长ROMAINSOUBEYRAN教授,管委会成员中央理工大学集团全球校区副主席科塞院士出席会议,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发展规划处(部)国内合作办公室、中法工程师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徐惠彬院士主持。

2019年是大事多、喜事多的一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法工程师学院成立15周年。学院中法双方院长从人才培养,学生活动、教学改革、硬件建设等多个方面向各位管委会成员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进展,充分展现出中法双方的精诚合作。管委会成员充分肯定了学院这一年来取得的卓越成绩,对学院焕然一新的硬件建设表示赞赏,就学院各方面工作交换了意见。此外,管委会成员共同审议并原则同意学院启动新的培养方案,并开展对外籍教师的管理和薪酬激励体系的探索工作。

会议期间,中法双方校长共同为由中国商飞冠名的“中法工程师学院基础实验教学中心”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