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企业开放日”活动举办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9-11-30 来源: 返回

11月23日,中法工程师学院第十二届“企业开放日”活动在如心会议中心举行。中航国际、华为、空客、赛峰、斯伦贝谢、法国电力、法国燃气、施耐德电气、迪卡侬、法国电信、四达时代、泰雷兹集团、法雷奥、目设金融、德勤、正安科技、安声科技、斯奈克玛、OP3FT中国、汉朔科技、安德鲁、Azure国际、AREP、利勃海尔等24家中外企业参加。企业代表与学生零距离交流沟通,宣讲企业理念,提供就业或实习机会。

中法工程师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这次活动,亲临现场与企业合作伙伴亲切交流。北航学生其中以中法工程师学院学生为主踊跃参加,深入了解各个企业,寻找理想的岗位。低年级学生也纷纷赶来,提前学习和了解实习与就业相关知识,学习求职技能,规划未来的就业。

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学生们们不断地向企业代表们提出自己在择业与实习上的困惑,企业代表们为同学们提供了最新的企业资讯与专业的就业指导。“企业开放日”活动,已经成为不断强化校企合作、提升学生国际竞争力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