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组织全体中方教师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9-10-31 来源: 返回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要求,2019年10月30日,中法工程师学院组织全体中方教师赴北京展览馆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这也是学院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日的系列活动之一。

微信图片_201910301547331.jpg

展览共分为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等五个部分,通过形式多样的布展、内容丰富的史料突出了坚持党的领导的重要性,展示了我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师们走过了一年又一年的历史画卷,深入了解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以来的伟大历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纷纷为民族的复兴感到振奋,为国家的富强感到自豪。同时,老师们感到,作为高校教师,更应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建设幸福美好的国家、为北航的发展与学院的进步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