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洪冠新院长一行赴四达时代参观座谈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9-09-02 来源: 返回

8月30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法工程师学院中方院长洪冠新、法方院长Genty、副院长徐平、党委副书记李牧、副教授于雷一行到访四达时代。四达时代集团副总裁卢玉亮带队接待并进行座谈,双方就如何加强“校企人才战略合作”、落实“进校讲座、学生座谈、毕业生定制化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来访嘉宾先后参观了四达时代集团播控中心、译制配音中心、演播厅、研究院等部门。洪院长对四达时代集团在网络建设、节目传输、频道运营、内容开发、非洲市场布局及媒体影响力等方面有了全面认知,并感慨地说,“没想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还有这么一家中非文化交流的领头羊企业。”

 

参观结束后,四达时代集团副总裁卢玉亮及人力相关同事与来访嘉宾进行了座谈。卢玉亮副总裁介绍了四达时代在南非、尼日利亚、肯尼亚等30多个非洲国家开展数字电视运营等情况。并对公司人才需求和人才战略进行了深入阐述,他表示,北航中法学生素质高、能力强、稳定性突出,切合四达时代对高知、高能、高潜年轻人才的需求。四达时代希望加强与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的合作和交流,拓展学生就业选择,共同培养人才,建设学生实践基地,发展校企合作新模式,为北航中法学子提供更为广阔的成长空间。同时,就今年即将全面开始的校招,卢总也表达了四达时代对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毕业生应聘、入职的期待。会上,洪冠新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史、发展现状、学生教学和培养、学生就业特点等情况。她提到,四达时代是中国海外广播电视领域覆盖国家最多、用户增长最快、内容传输最多的运营商,是讲好中国故事的重要载体。她表示,四达时代是一家有使命、有生命力、有影响力的公司,四达时代为同学们提供的平台与中法工程师学院的“快速适应世界变化和未来挑战”的培养理念很契合,非常欢迎四达时代去选拔人才,开展深度合作。在校企合作方面,洪院长也认同四达时代的理念及诚意,并希望能够将“企业专家进校园,专项座谈进课堂,优秀学生进企业”等校企合作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