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应邀参加中法产业合作圆桌会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9-07-05 来源: 返回

../Desktop/WechatIMG40.jpeg

2019年7月5日,作为第一批中法工业合作示范项目,中法工程师学院法方院长Genty,副院长张巍应邀参加圆桌会议。

会议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法国未来工业联盟共同主办,工信部辛国斌副部长,重庆市人民政府熊雪副市长,法国经济和财政部企业总署署长古贝尔出席。中法工程师学院参与主持中法产学研合作对话环节,在此环节中,GNETY院长向各位来宾介绍了学院办学方面的特色,校企合作和科研方面的情况。

中法产业合作圆桌会是为落实中法高界别经济财经对话成果,配合工业和信息化部与法国经济和财政部企业总署共同举行的中法工业合作机制联委会,推动中法产业界开展深入对接的年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