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智利大学代表团访问我院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9-06-06 来源: 返回

6月5日上午,智利大学副校长弗拉比奥·萨拉尔Flavio Salazar教授一行17人在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李德玉的陪同下访问我院。学院法方院长FrédéricGENTY,外事副院长张巍接待了代表团一行。FrédéricGENTY首先向各位嘉宾介绍了法国中央理工大学集团与北航开展的合作、中法工程师学院的教学团队、培养模式、师生互访交流、科研合作、国际学生等情况。

智利大学副校长FlavioSalazar教授高度赞扬了对中法工程师学院的办学模式和取得的办学成果,并期待未来智利大学与中法工程师学院能够进一步加强交往。

智利大学(Universidad deChile)成立于1842年,是拉丁美洲历史最悠久、最有名望的公立大学之一。智利大学知名校友众多,其中包括20名智利总统,2名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以及187名国家奖获得者。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该校位列世界208位。我校与智利大学于2013年签署合作备忘录及学生交换协议,该校是我校在拉美地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