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后勤培训中心党支部赴嘉兴南湖学习红船精神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9-04-23 来源: 返回

中法工程师学院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后勤培训中心党支部共计32名党员,在中法工程师学院党委书记洪冠新的带领下,于2019年4月19日赴浙江嘉兴进行为期2天的“学习弘扬红船精神,牢记践行新时代使命”学习活动。整个学习期间,内容安排丰富生动。党员们上了“回顾党的创建史,弘扬红船精神”的党课,现场瞻仰了南湖红船,重走一大路,再现1921嘉兴故事。大家还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专门奔赴上海,参观了中共“一大”和“二大”会址纪念馆,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

图片包含 建筑物, 户外, 人员, 道路描述已自动生成

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刻地领悟了“红船精神”的精髓,并与“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北航精神进行结合,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坚持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