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教师参观“航拍中国”摄影图片展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9-03-20 来源: 返回

2019年3月19日上午,中法工程师学院的教师集体前往北航艺术馆,参观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主流媒体“航拍中国”摄影图片展。

6.jpg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中国人民及海内外华人同胞的共同努力下,新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百姓安居乐业,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华儿女正式踏上了实现民族复兴梦想的伟大征程。

5.jpg

3.jpg

跟随讲解员焦俊艳老师的精彩解读,老师们全方位、多角度地欣赏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成就和辉煌篇章。

中法工程师学院是中国教育体制改革的试点,也是教育部合作办学的典范,学院从建立、发展到引领,承载着所有中法人乘风破浪,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中法人也继承北航人勇敢追梦,勇攀高峰的奋斗精神;学院在实践创新和不断探索中与新中国共同奋进,砥砺前行。

此次参观活动也是中法工程师学院贯彻落实学校教职工“学习日”制度的系列活动之一,不仅为老师们带来了一场壮美的视觉盛宴,也激发了老师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一起努力奔跑追梦,再启征程的信心和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