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2017级寒假返乡社会实践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8-12-23 来源: 返回

2018年12月23日晚7:30,中法工程师学院2017级本科生寒假返乡社会实践动员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院路校区主M404室召开。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与了会议。

首先,中法工程师学院2017级辅导员李玮向2017级同学强调了实践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对在实践过程中的遇到自然灾害、意外伤害、盗窃、抢劫等突发意外情况的应急处置进行了讲解。

随后,2018暑期社会实践二等奖获奖队伍,“1+1+1”实践队队长,中法2016级本科生白丽就社会实践过程中队伍组建、宣传等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宣讲,结合“1+1+1”实践队在筹备支教与支教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向同学们介绍了支教类社会实践实施的具体方案。

在了解了支教实践后,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三等奖获奖队伍,航轨实践队队长,中法2017级本科生罗宸晟结合社会实践问卷调查、数据分析的方式方法进行了详尽的阐述。通过自己的实践体验,向同学们宣讲了对社会实践意义的见解。并将同学们介绍了航轨实践队过去、现在、未来的展望和规划。

最后,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三等奖获奖队伍,从魅力乡村走来的实践队队长,中法2017级本科生韩腾飞结合自己在实践过程中拍摄实践地宣传片的经历,给同学们展现了湖北省大悟县刘集镇独特的乡村魅力。

晚9时许,寒假返乡社会实践动员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