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举办“企业开放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8-11-27 来源: 返回

11月24日,中法工程师学院第十一届“企业开放日”活动在如心会议中心顺利举行。34家中外企业参加,其中不乏中航国际、华为、赛峰、空客、法国电力、通用电气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企业代表学生零距离交流沟通,宣讲企业理念,提供就业或实习机会。

北航学生其中以中法工程师学院学生为主踊跃参加,深入了解各个企业,寻找理想的岗位。低年级学生也纷纷赶来,提前学习和了解实习与就业相关知识,学习求职技能,规划未来的就业。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学生们们不断地向企业代表们提出自己在择业与实习上的困惑,企业代表们为同学们提供了最新的企业资讯与专业的就业指导。而“企业开放日”活动,也逐渐成为不断强化校企合作、提升学生国际竞争力的重要平台。

附:企业开放日公司名录

中航国际、华为、空客、赛峰、斯伦贝谢、中航际进出口、法国电力、通用电气、安联、法国燃气、施耐德电气、迪卡侬、ESI集团、橙色电信、全耐塑料、四达时代、泰雷兹集团、法雷奥、西门子、目设金融、世坤投资、德勤、正安科技、益普索、安声科技、斯奈克玛、微瑞科技、晶澳太阳能、摩芮思、亚检、思瓦和茨、兴业银行、西得乐、法国科创海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