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曹淑敏同志到中法工程师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8-10-17 来源: 返回

2018年10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曹淑敏同志到中法工程师学院调研。学院中方领导班子成员及法方院长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兼中方院长洪冠新主持。

洪冠新院长汇报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培养模式和特色,以及建院14年来在国际化师资队伍、高质量招生就业、国际交流与合作、社会声誉与国际影响力、基层党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汇报了学院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可能面临的挑战。

曹淑敏书记与法方院长GentyFrederic就法国工程师学校培养特色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讨论,也专门询问了学院在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曹淑敏书记充分肯定了中法工程师学院办学十四年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她说中法工程师学院是学校国际化办学改革试验田,在大国外交的大背景下培养了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通用工程师人才,为学校国际声誉提升、人才培养改革借鉴做出了很大贡献,在中法两国教育合作成果中占有较大份量。她也希望学院能够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抓住中法合作机遇,克服困难迎接挑战,不断探索和创新,走在中法合作创新发展的最前列。

会后,曹淑敏书记一行参观了学院智慧学习中心和工业科学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