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斯伦贝谢智慧学习中心”冠名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8-09-29 来源: 返回

9月27日下午,“中法-斯伦贝谢智慧学习中心”冠名仪式在中法工程师学院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陶智教授、斯伦贝谢公司技术副总裁贝拉尼(BELANI)先生,中法工程师学院院长洪冠新教授、中法工程师学院法方院长让蒂(GENTY)教授,中法工程师学院的师生们以及斯伦贝谢公司8名公司高管和部分员工出席并共同见证。

 

 

陶智副校长在致辞中感谢斯伦贝谢多年来对中法工程师学院和北航的大力支持,希望中法工程师学院发挥好纽带作用,不断拓展和强化北航的国际化合作。贝拉尼在致辞中表示,公司创始人斯伦贝谢兄弟均为法国巴黎中央理工校友,与世界名校的合作由来已久。今天,他非常高兴的看到,在中国一所顶尖高校中,斯伦贝谢公司将现代化的教学理念通过中法工程师学院提供给学生,为未来工程领军人才培养贡献一份力量。随后,副校长陶智教授与斯伦贝谢公司技术副总裁贝拉尼先生共同为“中法-斯伦贝谢智慧学习中心”揭牌。

 

斯伦贝谢与中法工程师学院合作已久,其每年为学院学生提供一定数额的奖学金。自2013年,斯伦贝谢北京公司已从北航招收17名毕业生,其中14名来自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中法-斯伦贝谢智慧学习中心”是学院为了打造一流教学环境、提升教学品质、带动教学改革而新建的一体化智慧学习空间。中心共分五大“智慧学习空间”,包括1个团队互动教室,1个小型智慧教室,1个云端智慧教室,4个团队协作空间,为学院创建一流教学环境、提升教学品质并带动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