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施耐德电气全球人力资源执行副总裁访问我院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8-09-18 来源: 返回

9月12日,施耐德电气全球人力资源执行副总裁、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Olivier BLUM先生,施耐德电气中国区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Echo先生,以及施耐德(中国)电气招聘与雇主品牌经理田欣女士访问我院,我院中方院长洪冠新和法方院长Frédéric GENTY会见了来宾,中方副院长张巍和法方副院长Nicolas CHAPUIS参加了会见。

洪院长对来宾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中法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模式,教学特色和国际合作整体情况。

法方院长Frédéric GENTY对法国中央理工集团以及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的国际学生,学生交流等情况做了介绍。

Olivier BLUM先生对中法工程师学院探索的人才培养模式表示认同和赞赏。同时,他还介绍了施耐德电气集团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并在智能化和新能源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