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成功举办中航国际北京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8-06-11 来源: 返回

6月9日上午9点30分,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于2号楼322室举办了中航国际北京公司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到中航国际北京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袁园、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杨柳、校招专员马佳、业务经理张腾、业务经理常健为同学们进行宣讲,中法工程师学院副书记李牧代表院方出席,研究生辅导员吴亚光全程组织并主持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开始之前,李牧老师向中航国际北京公司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随后李书记强调了中法工程师学院的国际化培养模式,鼓励在场同学们到更大的国际舞台上施展自己的才华。

宣讲会开始后,袁园部长从公司的历史背景、公司文化、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等方面出发向同学们介绍了中航国际北京公司的基本情况,并着重讲解了公司的人才培养计划和“国际星”管培生实习项目,引起了在场同学们的热烈反响和积极讨论。

随后,两位业务经理张腾、常健分别根据自身的工作历程和发展方向,向同学们介绍了员工在公司的成长过程和收获体会,特别是就公司的外派任务向同学们作了详细的阐述,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公司国际化的业务和开放的氛围。

在宣讲过后,来到宣讲会的嘉宾们还热情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同学们也积极就自己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简历,宣讲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