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组织学生顺利完成第二十八届冯如杯竞赛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8-05-22 来源: 返回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二十八届“冯如杯”竞赛落下帷幕,中法工程师学院学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创意大赛特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科技竞赛入围现场答辩1项,其中创意大赛已连续两年取得特等奖1项。

在第二十八届冯如杯学生创意大赛中,中法工程师学院2017级共申报项目92项,以第一作者、第二作者身份参与项目的学生共计109人,占2017级总人数的94%。其中,何啸宇同学作为第一作者的“描摹世界——立体电子手绘板”在大赛中表现突出,荣获本届创意大赛特等奖。在第二十八届冯如杯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中法工程师学院申报作品3项,其中汪啸林、朱健、范昕和李晨设计的“自主移动拣选物流机器”以自主识别与搬运、小空间灵活运动、多方法组合定位及柔性夹取夹臂为创新点,成功入围冯如杯竞赛现场展示。

本届冯如杯竞赛中,中法工程师学院的同学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创新创造能力,丰富了课余生活,提升了对科技实践的热情。希望中法工程师学院的学子在未来的科技竞赛中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