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健儿在法国“RAID”越野比赛中创佳绩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8-05-07 来源: 返回

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的4名优秀队员,连续五日在南法偏远的小村落、连绵不断的山脉间穿梭,风雨交加历尽艰难,奋力参加由法国中央理工大学集团举办的“RAID”越野比赛。

最终在43支队伍(包括专业越野队)中,中法工程师学院获得了总排名第22名的好成绩,其中在学生队伍中取得第14名,定向越野单项第19名,越野跑单项第20名。

中法工程师学院本次派去的4名队员均是本科一至四年级同学,第一次参加这种境外高强度野外拉力赛。五天骑行奔跑穿越200公里,爬高7千米。露天营地,酷热严寒瞬息转换,在冰雹雷雨中艰难前行,甚至遭遇雨夜露宿帐篷,但同学们不畏艰险,克服水土不服、身体不适和皮肤刺伤等困难,超越身体极限展现中国学生的风采,全身心的投入并享受比赛,感受这些前所未有的“苦痛”与乐趣。为参加本次比赛的中法工程师学院选手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