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黄海军副校长带队检查中法工程师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8-01-10 来源: 返回

2018年1月9日下午,黄海军副校长带领检查组,在2号楼413中法工程师学院会议室听取了中法工程师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研究生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国际学院、高等理工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180111093044.jpg

微信图片_20180111093111.jpg

中法工程师学院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此次汇报会,洪冠新院长代表学院分党委做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介绍了学院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学习和宣传教育开展情况、风险防控及制度执行情况、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等方面的工作。突出了学院坚持理论学习和实践相结合的特点,认真执行各项制度,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课堂及各类思想文化阵地管理,强化教育监督管理,从源头上预防、杜绝不廉洁行为的发生。

 

微信图片_20180111093048.jpg

 

检查组协助领导陈志英老师汇报了检查组现场检查的情况,认为各单位对2016年度检查反馈的不足都认真整改落实,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体情况较好。他也指出了各单位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黄海军副校长对各单位认真开展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与充分肯定,要求大家深刻理解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坚持三个“一以贯之”,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黄校长强调,各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制度建设工作落细落小,加强监督防控,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