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国巴黎学区主任一行访问中法工程师学院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7-12-20 来源: 返回

E:\2017年中法\新闻\微信图片_20171220154436.jpg E:\2017年中法\新闻\微信图片_201712201544361.jpg

12月20日上午,法国巴黎学区主任让-米歇尔顾阿涅,巴黎学区外事办主任牛维,法国使馆教育合作专员JacquelinePlessis一行5人来中法工程师学院参观调研。学院中法院长洪冠新,法方院长福乐吉接待代表团一行。

法方院长福乐吉首先向主任一行介绍学院基本情况,顾阿涅先生对学院发展表示赞赏,尤其是学院近年来开展的与巴黎学区预科学校间的交流工作表示祝贺。他指出,巴黎学区拥有众多预科学校,其中很多都开展了汉语教学,这样的交流,为法国青年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是两国青年人彼此了解的重要桥梁纽带,希望该活动能够继续进行下去,并拓展合作学校的规模。同时,他也表示,巴黎学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此类交流活动。

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中法智慧学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