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徐惠彬校长会见中国驻法国大使馆教育处杨进公使衔参赞一行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7-12-18 来源: 返回

C:\Users\zhang\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17575647676058271.jpg

12月18日上午,徐惠彬校长在学校亲切会见中国驻法国大使馆教育处杨进公使衔参赞一行。使馆教育处曹国兴、马燕生两位前公参共同参加了会见。徐惠彬校长首先对使馆教育处一直以来对北航的关心表示感谢,他指出,今日三位参赞齐聚北航,表明了使馆教育处在对法高等教育合作中对北航的认可,希望未来各位公参能够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为北航,尤其是中法工程师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

杨进公参表示,中法工程师学院是中法两国在高等教育合作方面的先行者,取得了十分良好的成绩和社会反响,驻法使馆教育处将继续保持与北航的紧密合作,将中法高等教育合作做实、做大、做强。

E:\2017年中法\学院国内接待\法国使馆教育处杨进公参\微信图片_20171219102249.jpg

杨进公参一行随后参观访问航空馆和中法工程师学院。在中法智慧学习中心,杨进公参首先观看了学院介绍视频,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就学院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杨进公参参观了学院的工业工程实验中心。中法工程师学院洪冠新院长,福乐吉院长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