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代表队在“一二·九”微马接力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7-12-18 来源: 返回

2017年12月17日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四届“一二·九”微型马拉松比赛于我校沙河校区召开,本次“一二·九”微马形式设计新颖,涵盖单人赛模式、团体赛模式以及10km接力赛等三种形式。在接力赛中,中法工程师学院代表队在全校各院系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取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在最先举行的个人赛中,中法工程师学院有两位同学参加并取得优异成绩,颁奖结束后接力赛开始检录。运动员进行热身活动后走上赛道,12名来自中法的运动员,4名女生,8名男生。队长宁子杰对大家说:“我们这是阳光体育,大家也要尽力啊!”

每名队员都满怀信心,也有些许紧张。发令枪响,队长身担第一棒重任出发了,等待裁判员依次念出完成一圈的运动员的院系,每当听到“24系”,大家都不由自主激动地鼓掌。

最后一棒在大家的期待中第四个冲向终点线。接下来进行了接力赛前六名的颁奖仪式,颁奖结束,运动员们展开中法工程师学院的旗并合影留念。

通过“一二·九”微马的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冬季锻炼的热情,享受锻炼的快乐,感受为了共同目标而努力的团队力量和成就感。其实最后的结果并不重要,在这个过程中,每个人都在为集体荣誉而努力,大家互相关心互相鼓励,寒冷冬日里感受爱和温暖。我们骄傲,我们是团结友爱的24系,中法工程师学院。